close

26.jpg 哈!又是一封罵班導的信= =連我都覺得很煩

正所謂:上樑不正下樑歪。
有怎樣的班導就有怎樣的學生
到底是誰先放話?
究竟是誰對誰錯?
自己心裡都該有個數

事情都已經到這種地步了
還敢意證嚴詞的說自己沒錯
錯的都在我們身上
對我知道
我已經是個混混了
很有用的混混
很有利用價值的混混
你憑什麼大聲糾正我的態度?
你的態度就沒有錯嗎?

全班都在等
等著你這隻比蝸牛爬山還慢的烏龜
最後勒?
都被六班老師嗆了才來

你笑沒錯
我們笑就有錯
你放話不是放話
我們放話就是放話了
對,你永遠都沒錯
錯都在我們身上

『好!大不了我現在去找校長,說我不幹了!』
你當我希撼你當我班導啊?
這種幼稚的話虧你還說的出來

別人畫個東西
你就要記小過一支
這到底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3s21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